小鸢儿

可以叫我小鸟 不要叫我太太
呜呜…… 很老的感觉

群號:413390439


之后会尽量把文都贴过来,
阅读顺序先读正文 ,再来概括为
番外分手前1-4, 番外复合后1-11系列,
按照合集标示阅读即可。
随笔、小段子不拘。

齊修格的控制欲4

戒尺消过毒,从空中重重挥落,落在平举的掌心上,在上头砸出红痕,楚思凛深吸一口气,平静看着厚重的木制工具再打上来,红痕肿高,一次、两次、三次,渐次起落。


楚思凛脸上出现痛苦忍耐的神色,忍住一声没吭。但十指连心,掌心肉嫩,楚思凛别开脸,生理性的泪水在眼眶积聚,戒尺砸下来的声音在室内回响,听来颇为骇人。


责打没有间断,没有留情,楚思凛好面子,总是尽力忍耐,但是掌心的瘀痕转呈紫红,剧烈的疼痛累加迭加成倍翻涨,再一记戒尺落下,楚思凛克制不住地缩手,两手互掩护住瘀肿的掌心。


他的脸色苍白,泪水横流过脸颊,手掌挨几记打虽痛,但还不至于让他哀声求饶。


他忍痛再深吸一口气,道:「让我缓缓。」


齐修格放下戒尺,厚实的木头摆在桌上,纵然不被挥舞亦不和善。修格道:「如果去赛车场里玩,我不会打你,为什么偏要到路上与众车争道竞逐?」


楚思凛无言,想想竟无话可辩驳,「可能…因为…我喜欢吧!」


这是实话,不是拱火来的,齐修格知道是思凛真心话,纵使多年相处了还是有气噎的感觉。


「楚思凛。」其修格沉声道。


思凛手掌里剧烈疼痛,这种生理上的痛楚让他很烦躁,更烦躁的是他知道挨过了戒尺,回家里了还得再挨一顿厚实牛皮带。


但是不飚车和皮肉受苦这两者,思凛想,那还是挨一顿打吧! 

评论(54)
热度(57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小鸢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