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鸢儿

可以叫我小鸟 不要叫我太太
呜呜…… 很老的感觉

群號:413390439


之后会尽量把文都贴过来,
阅读顺序先读正文 ,再来概括为
番外分手前1-4, 番外复合后1-11系列,
按照合集标示阅读即可。
随笔、小段子不拘。

齐修格的控制欲2


日子流水般地过,楚思凛和齐修格已经是多年的老夫老夫了。

这样玩遍花丛片叶不沾身的老男人,当年为了一个稚龄的少年修身养性,此后深情一往,再无其余绯闻,委实不易。

外界的风评都道大佬情深,盛赞齐修格难得。

「你男朋友这样爱你,我好羡慕啊!」荷兰那位和男友恩恩爱爱结婚的小涂是这样说的。

「你羡慕?」楚思凛不喜朝人抱怨私事,闻言哂道道:「我们换换?」

小涂给他发来了齐修格为封面的商务杂志照片,道:「可以吗?」

竟然随手就可以找出这种东西!思凛的白眼已经要翻到天上去了,回复:「可以。」楚思凛真心实意,「我喜欢对我百依百顺、温柔体贴的,你家那位正适合。」

「我去跟我亲爱的商量一下。」小涂兴高采烈,垂涎大佬肌肉男和百亿富豪榜上的对象是人之常情,他说:「换了之后你的跑车我可以天天开吧?」

「能吧!」楚思凛道:「老齐不会管你这个。」他只会管我!

「那旅游度假……」

「你爱去哪都可以。」

小涂:「Dennis,你过的是什么神仙日子?」

楚思凛把桌上五把跑车钥匙一字排开,开了视讯通话给小涂看,对着镜头那方的朋友说道:「羡慕是吗?我等一会儿出门飙一阵,你替我选一辆。」

小涂对着那五把钥匙就差明晃晃地流下口水来了,楚思凛顺他的意选了正中间那把车钥,笑道:「出门了,下次聊。」

他挂掉了视讯通话。

楚思凛看着手上的车钥匙,发楞。

车子是能开的,就是要乖乖限速。


他都快忘了上次好好飙足了瘾是什么时候?齐修格非常体贴,思凛可以约好赛车场开自己的跑车,要与他人竞速也被允准。

但这样开车,又有什么意思?

太无聊了。这样的日子,无聊乏味。

楚思凛思忖了下齐先生的反应,两人最近没有什么争执,修格这几天笑咪咪的挺好讲话。

我犯个规他不至于立刻翻脸…吧?

亲他几下,怒火应该能降下来?

-***-***

车窗外的景物飞也似地后退,思凛眼角余光一瞥车上仪表板,时速刚破两百。楚思凛微笑,浑身放松,他是天生赛车手,旁人飚车爱血脉贲张的感觉,他飙起车来已经没有那样年少轻狂的兴奋,反而渐入一种放浪形骸的滋味,神清而气爽。

车内的空间静谧,飙速的快乐不须他人参与,思凛享受这种只有一人独享的时光。

车子往前飞驰,思凛期盼这样的静谧能够长久些,他不欲被人阻挠兴致,然而无法阻止他开车狂飙的保镳群们并不是摆设,保镳不敢限制他的行动,但上报真正的雇主消息,是他们的责任。

专属齐先生的手机铃声响起,只响了五声,接着便挂断了。


楚思凛不会接电话,不是因为他故意忽视,而是他飚车的时候敢分心接电话,齐修格会更生气。

独处的时光被打扰总是令人不快,思凛再踩一脚油门,跑车再加速似欲冲破

行车上限,思凛手心微微出汗,紧张的感觉从心底涌上。


楚思凛有点沮丧,再晚个五分钟打来就好了,我还没飙过瘾。

楚思凛放缓了车速,像一只偃旗息鼓的小老虎,他不是怕齐修格,只是怕对方发怒。

老齐怒气勃然的时候,真他X不是人!


流线型的跑车在路边僻静处停下,楚思凛很识时务地先给老齐打电话。

思凛边等电话接通,边思忖着如何措辞。

齐修格显然在忙碌,接通电话的瞬间思凛听到了嘈杂的人声交谈,齐修格没有与他废话,直接道:「好好开车,到我办公室来。」

思凛道:「如果你在忙……」

齐修格道:「宝贝,听话。」

楚思凛想好的措辞一句话都没能说出,齐修格已经挂了电话。

老男人似乎有点生气,楚思凛叹气,小涂那羡慕的语调现在想来真是讽刺。

羡慕什么,自己这一天天过得都是什么日子!


  

齐修格的办公室思凛来过多次,助理们都知道他的身分,老板在开会

就让老板夫人进boss私人的休息间等。

楚思凛等了老齐两个多小时,他知道修格的身分,从来不为长时间的等待发火。

齐修格进门时,楚思凛正在看书,修格笑着给他一个吻,思凛瞪他一眼,齐修格道:「不试着讨好我吗?宝宝?」

「讨好你?」楚思凛兴致缺缺,「有用?」

齐修格正了神色,神情倒是挺严肃,「是没用。」老男人抚过思凛颊边鬓发,思凛俊美的脸上现出一抹隐忍的惧色。

齐修格道:「宝贝,我没有答应今日你越界的行为。」

楚思凛道:「我知道。」

齐修格冷着脸,问:「太久没挨皮带了,是吗?」

  

PS:带感吗?

评论(185)
热度(929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小鸢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