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鸢儿

可以叫我小鸟 不要叫我太太
呜呜…… 很老的感觉

群號:413390439


之后会尽量把文都贴过来,
阅读顺序先读正文 ,再来概括为
番外分手前1-4, 番外复合后1-11系列,
按照合集标示阅读即可。
随笔、小段子不拘。

齐修格的控制欲3


齐修格冷着脸,问:「太久没挨皮带了,是吗?」

楚思凛神色一僵,他太熟悉这种感觉了,思凛低头,道:「修格。」

齐修格看着他,又问了一次。「太久没挨皮带了,是不是?」

楚思凛无奈,无奈之余又带着惶恐,他不直视修格的眼神,道:「修格,你不能总是拘着我,我是一个成年人。我有自己想做的事。」

「路上飚车。我不允许。」齐修格道:「还有什么想说的?」

压制,强迫,威慑,然后…体罚。

体罚。

「凛凛?」齐修格道。

楚思凛的神色算是镇定的,他道:「没什么可说。」

过去亲亲齐修格让他消气?天方夜谭!

楚思凛整个人恹恹的,坐在沙发上,修长的身形却有种委顿的味道。其实,齐修格每次动手打思凛前,都会心软,看着自己爱的人努力忍住害怕,想着等一会儿思凛的脸上将沾染痛楚,齐修格的心会有片刻的酸涩,但是…他没有一次饶过。

心软不是赦免的理由,遏止与悔过才是停下惩处的准则。

楚思凛看着修格,这一刻修格的目光竟然是柔和的。

齐修格回应他的注视,下一刻,开口,语气严肃。「站起来,伸手。」

楚思凛看看自己的手心,道:「修格,左手,行吗?」

齐修格走到柜子前,取出责手的厚重戒尺,他走回来,道:「双手。」

楚思凛心中不悦,但毕竟不敢违抗,他站起身来,伸出双手,呈到修格面前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(47)
热度(643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小鸢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