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鸢儿

可以叫我小鸟 不要叫我太太
呜呜…… 很老的感觉

群號:413390439


之后会尽量把文都贴过来,
阅读顺序先读正文 ,再来概括为
番外分手前1-4, 番外复合后1-11系列,
按照合集标示阅读即可。
随笔、小段子不拘。

齐修格的控制欲1


控制欲是一种很可怕的执念。

去年的情人节,去年的生日,去年的定情日,他都收到了来自爱人的礼物,都是巨额馈赠,三处房产。

楚思凛笑了笑,他忍着不皱眉头,算是表情愉悦地收下了。


生日的那次,齐修格看着他的脸,问道:「不高兴?装修不喜欢?」

楚思凛说:「没有,我没有不高兴,我不是那样挑剔的人。就是……」他翻阅印刷精美的房屋图片,这次地点在托斯卡尼,一栋很美的建筑物,有自己的庭院花园草地,屋子外面是富有情调的石板路,照片取景颇佳,拍出了艳阳下的旖旎热情。

「就是什么?」

楚思凛笑:「我又不环游世界,欧洲古城这儿也来一栋房子,多了点。」

「放着就是。」齐修格道:「安排了专门的物业替你打理,回头你自己决定要怎么办。」

楚思凛点头,「我明年七月去玩一趟,托斯卡尼是我喜欢的地方。」

齐修格道:「你喜欢的地方,收到礼物时也不怎么开心。」


楚思凛把那迭图片往桌面一放,说:「我更喜欢玫瑰花,给我一枝红色玫瑰更好。」他走到离修格更近的地方,踮脚吻了眼前男人的唇,「修格,我很爱你,你不要总是感觉我不开心。」

齐修格摸摸自己的唇,道:「凛凛……」

楚思凛道:「生日蛋糕什么口味?」

齐修格道:「巧克力,找人特地替你做的。」

楚思凛说:「去切蛋糕吧!」


他面色如常地走出自己房间,下楼到古堡里已然布置好的会客大厅,长桌上是三层巨大的蛋糕,桌上摆满私家厨师做的菜肴。

楚思凛看了一眼窗外的花园,金毛狗子可乐在草地上奔跑,乐呵呵地傻跑。

卢伯替他倒来果汁,替修格倒上香槟酒,楚思凛接过杯子喝一口苹果汁,

极力去忽视内心深处的不适。

他前几天打开手机网页,订了飞往托斯卡尼的单人机票,日期在两个多月之后。

他想出门去玩一趟,未知齐修格有没有假期。

其实他是想:如果修格没有假期陪伴,他可以自己去;机票才买了没有多久,生日礼物就来了这么一个惊喜。

齐修格是不是窥看了他的手机?甚至是这个枕边人能知道所有他的消费讯息?

楚思凛心不在焉地切开生日蛋糕,脑中转着的都是修格送那处房产的用意。

不过又有什么好想的呢?


当天晚上,楚思凛上网取消了那张单人机票。

是的,没什么好想的,思凛了解齐修格,这是不赞成他单人出游的委婉表示。

  

ps:tag什么的就随便吧⋯⋯或者大家告诉我该用什么标签

评论(117)
热度(85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小鸢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