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鸢儿

可以叫我小鸟 不要叫我太太
呜呜…… 很老的感觉

群號:413390439


之后会尽量把文都贴过来,
阅读顺序先读正文 ,再来概括为
番外分手前1-4, 番外复合后1-11系列,
按照合集标示阅读即可。
随笔、小段子不拘。

叛逆番外 那三年 分离10 (齐修格视角)


奢华星级饭店房间

居中的大床卝上,褥被凌乱,床帷间隐约可见一赤卝果的女子形体,一头浓密卷曲的黑发披散在其全卝裸的白卝皙后背上,十分性卝感。

女子已然熟睡,空气中有一股浓郁的欢卝爱余韵,久未散去。  

  

齐修格身着交领睡袍,坐在套房客厅内,他拿着加了冰块的烈酒,徐徐啜饮,深夜,纵然刚经历一场非常激烈的床卝上活动,该心满意足的时刻,他却毫无睡意。

掩面痛哭的狼狈,已经不会在他身上重现。


齐修格做事只向前看,如果楚思凛已经注定不会回头,那他能够做的:便是接受现实,抛开过去。

只是在这样夜深人静的时刻,齐修格无法入睡,夜晚的寂寥会扩大内心深处的伤口,使人容易记起往事。


纵然理智如齐修格,亦会忍不住去想:如果现在躺在床卝上的是思凛,那该是多美好的场景。我不会孤身一人独坐于此,我可以尽情的亲他抱他,看着他睡去。明天早晨醒来我逗逗他与他说话,以往清晨扰他思凛总嫌吵,半睡半醒的神态十分可爱……


如今要再见一回清晨时思凛微怒的神色,听他说一句「哥你别亲……让我睡会。」都已不可能,今生再见不着……。

齐修格稍一细想,便觉心如刀割,他不愿意再痛哭,然而心伤的眼泪,依然酝湿了眼角。

可思绪一旦出笼,便纷至沓来,无法停歇。

如果思凛没有走……

两个人可以一齐共进早餐,待思凛心情好了,还可以拐带这小朋友到办公室陪同处理公卝务……


夜晚到来时,他会洗好澡坐在自己卧室里,看看书本杂卝志,看看电视节目,有时候甚至会看幼稚的漫画卡通,但那又有什么关系呢?

齐修格只希望自己忙碌了一天,回家时可以看见楚思凛的人。就算思凛什么都不做,但是可以看见他亲亲他抱抱他,对疲惫的修格来说,便是最大的抚慰。思凛就算闹个脾气,不拿身体赌气的话,齐修格总是愿意哄他的;闹得过了打几下,再哄,有时候打疼了哄不下来,亲几下思凛被亲笑了,明明眼睛里还带着疼哭的泪水,偏偏就是笑了。


这个男孩儿有多么爱我啊!每当这时候,齐修格就在心里感叹。

他自豪得意,又高兴得要命。

捧着思凛更像捧着稀罕的珍珠宝石,什么事都要护他周全,生怕一个不小心给喀坏了。

不过楚思凛毕竟不是珍珠也不是宝石,捧着捧着摔在地上,他自己把宝贝砸了。


所以从今以后,我再也不可能拉着他的手,在城堡里随意散步。

走一段路,要就寝时一起回房, 最爱的他会在我怀里沉睡,明晨依然在我怀里醒来,日复一日,年复一年,直到生命终结的那天。

这样的美好愿景已不可能实现。

齐修格喝干杯中烈酒,酒能解愁,但喝得再多亦解不开现实的死局,排解不开他心头的闷痛。


楚思凛个性决绝,他一走,便是永别。

明晨醒来,往后无数个日日夜夜,都不会再有楚思凛,自己还是早些接受这事实为好。

齐修格凝视窗外漆黑长夜,冷静替自己再倒一杯酒,一饮而尽。


如果,我不放他走……那座与世隔绝的小岛,早已安排妥当。人力部署、警备系统,看守小岛的人选也已物色,齐修格找的看守者相当可靠,一关进去,楚思凛此生插翅难飞。

齐修格对酒杯微笑,似乎在问自己:舍不舍得毁了他?


  ************

隔日清晨

齐修格带着宿醉醒来,美貌性感的模特儿搂着被子过来吻他,半裸的酥胸蹭在脸上,亲吻落在他清晨未刮的胡渣之上,如此挑逗并未点燃齐修格一点热情,相反的让修格感到十分厌烦,他瞬间冷下了脸色。

黑发模特成熟妩媚,人情经历颇多,当下也不恼,拥着被子退开到一侧,只笑道:「齐先生想着谁呢?」


齐修格的情绪只有一瞬间外露,几秒后当即恢复正常,笑道:「喝了点酒,清晨胡涂。」

他不羞辱女伴,但也没义务哄她,当下拿起自己外套,搭在肩上转身走人。

至于知情识趣的美貌女伴,自然有齐先生的助理负责安抚。


齐修格整饬好自己,到集团总部工作。

一进办公室,助理ZOE捧来了他私人手机,放在桌上,并未多言。

近来齐修格情绪不佳,以往自己随身带的的私人手机也交给助理帮忙接听,齐修格拿过手机,划开页面,看见了昨天傍晚七点多的一通未接来电。

手机号码他熟得不能再熟,楚思凛。


齐修格心里一阵绞痛,分手后思凛打来,上回是打给思观说餐厅红利退回,这次打来真不知是何用意。

依照修格对楚思凛的了解,怕是来说明要把两三处房产归还的可能性大些,纵是齐修格,亦不愿意接这种电话。

过午之后,齐修格拿出手机,注视良久,回拨了那通未接来电。

电话那头,处于关机状态,没有回应。


齐修格放下手机,抬头看窗外晴空朗朗,碧蓝一片。

内心的欲望又开始蠢蠢欲动:是否,还要继续找他?

找到了,关起来,楚思凛无法抵抗;齐修格甚至笃定:最终思凛会在自己的怀中屈服,只要日夜下功夫,思凛必定无法拒绝。


就算他逃出去了,依照他的个性,也不会报警让自己身陷囹圄。

楚思凛的心,非常柔软。

伤害一个这么爱你的人,齐修格,你做得到吗?你舍得吗?


  

PS:这个我发过了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合集没有

偶然翻到稿子再发一次

评论(136)
热度(74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小鸢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