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鸢儿

可以叫我小鸟 不要叫我太太
呜呜…… 很老的感觉

群號:413390439


之后会尽量把文都贴过来,
阅读顺序先读正文 ,再来概括为
番外分手前1-4, 番外复合后1-11系列,
按照合集标示阅读即可。
随笔、小段子不拘。

齐修格的温柔系列


(二)

夜晚

楚思凛躺在齐修格怀中,身体的疲惫随着一个热水浴与清淡的晚餐后减去些许,如今只是躺在爱的人怀抱里,享受这静谧的温情。

「哥哥。」他说,声音很轻,似在呢喃,「我很累,我好累啊!」

齐修格低头看他,「谁让你这么拼命的?嗯?」

「也不到拼命的地步。」楚思凛躺在修格宽阔的怀抱里,背后坚实的胸膛带着温暖的热度,他的手自己去寻找老齐的手掌,找到了就握住,齐修格张开手掌回握,两人成了一种手指交缠的状态。

齐修格笑,道:「宝宝?」


楚思凛回视他的笑容,齐修格的眼神带着宠带着温柔,思凛说:「就握个手……」说着说着自己有点不好意思,一抹淡淡的粉色慢慢爬上他的脸。

楚思凛低头调开视线,短短数秒之间,他竟然脸红了。


齐修格简直是……,他就没见过比楚思凛更可爱的人,这都谈恋爱在一起几年了,他忍不住笑道:「宝宝,我不过看了你几眼,你至于吗?」

楚思凛对自己的反应也超无言,他觉得自己太弱了,初恋的魔咒真是可怕。他道:「别这么得意好吗?」

「我老婆看我看得脸红,我不能开心吗?」

楚思凛:「……」

貌美白皙害羞的小青年,齐修格忍不住低头亲了一大口,冰凉柔嫩的肌肤亲起来滋味甚好,齐修格道:「宝贝,你好甜。」

楚思凛真想给他一个白眼,但是当老齐吻他时却笑了。


两个人在缱绻的氛围下挨得更近,齐修格调整了自己的姿势,把他爱的凛凛整个圈在怀里,思凛的头靠在修格的肩胛处,柔顺的头发随意披在男人的肩上,他闭着眼姿态放松,齐修格抚玩他的手指,手指的交缠有若无声的情愫,丝丝动人。

楚思凛微笑,「我在工作室的时候,就想着晚上回家要这样躺在你怀里,跟你说话。」

齐修格道:「白天就想我了?」

「想你。」

思凛沉默半晌,想着近日工作上的种种纷扰麻烦之处,最后只道:「修格,我好累。」

齐修格静静听他说,问:「怎么了?」

楚思凛道:「我很累,过度的希望工作能完美达成耗费我很多精神心力,工作室员工没有办法达成我的要求,施工团队在我看来只比合格好一点。以往我愿意耐下性子沟通协调,可事情纷至沓来,我真的……」


齐修格道:「你的耐心耗尽了吗?」

「我这个星期已经第三次在事务所发火了,修格,这不是我想要的工作方式。」

齐修格倒是正了脸色,「思凛,老板发火并不是一种错误,你为何自责?」

楚思凛没有正面回答他的问题,只道:「我不想再扩张团队规模了,大型的公共标案也不想再参与,等手上的案子结束,我想休息一阵子。」

「凛凛?」

「你别说要帮我解决,也不要询问更详细的状况。我只是想告诉你这件事,希望得到你的支持。」

楚思凛想要放下工作休息,齐修格一定赞成,他看着眼前明显状态不佳的思凛,道:「我会干涉的,从来只有你的工作过劳。」

楚思凛道:「我知道。」

齐修格道:「宝贝,你有心事。」

楚思凛道:「没有。」


齐修格不会与他展开「有或没有」的论战,老男人道:「想清楚了,得找时间告诉我。」

楚思凛看他一眼,「噢」了一声,不甚情愿。


齐修格道:「这个月,都在晚上六点以前离开你的建筑事务所,我会打给保镳确认你离开的时间。」

楚思凛道:「这事不行,我说自己很累,就代表事务繁多,你怎能做这种要求?」

齐修格道:「要求完美会累死你,我建议你适度抽离,长时间待在工作的地方会让你更烦躁。」

楚思凛道:「你单纯当一个倾听的对象,行吗?我不需要你干涉,希望你让我自己处理。」

齐修格道:「我明天想联系郑经理。」

楚思凛说:「老齐!」

齐修格道:「好吗?宝贝?」

楚思凛道:「你明知道我不喜欢……」

齐修格道:「所以我问你,好吗?宝宝,我想见他,可以吗?」

楚思凛说:「我不答应,你就不见?」

齐修格道:「你不答应,我还是会联系他。」修格吻思凛的额头,似在哄一个闹别扭的孩子,他道:「但那就是偷偷联系了。」

楚思凛:「……」

跟齐修格相处,总有让人一句话都不想跟他说的时刻。


楚思凛躺着,反对的话到了嘴边却未说出口,他只是躺着,觉得身体上和心理无止尽的疲惫涌上来,齐修格的干涉似乎也不无道理。

让修格去安排吧!

楚思凛想:他会把所有的事都处理妥当,效率惊人却永远正确。

过了一会儿,楚思凛听见自己说:「好,我答应你。」


❤️

评论(197)
热度(1468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小鸢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