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鸢儿

可以叫我小鸟 不要叫我太太
呜呜…… 很老的感觉

群號:413390439


之后会尽量把文都贴过来,
阅读顺序先读正文 ,再来概括为
番外分手前1-4, 番外复合后1-11系列,
按照合集标示阅读即可。
随笔、小段子不拘。

叛逆番外 平行时空 帝国的雪8

❤️又名:元帅我要跟你离婚

❤️凶残强势元帅Alpha VS 俊美可爱温软Omega?


齐元帅与自己Omega,正式的初会,地点依然在楚家的星球上。

帝国婚权署署长裴洛,带上婚权署公稿撰写人,在场陪伴者有楚氏族长及思凛的父亲。

为了怕思凛本人不适,思凛母亲服下高剂量Omega抑制剂,坚持要陪在儿子身边。

楚思凛的母亲走在他身旁,另一名家庭教师走在两人身后,这名家庭教师从思凛5岁就开始陪他学习,又是Beta男性,因得以陪同。

今日主角思凛穿了一身纯白色长袍,据说是仿造地球上的古文明希腊衣着,袍子直垂至地,勾勒出他修长的身躯,丝缎质感的布料上以银线作精细刺绣,思凛的黑发修剪过,白肌雪衫,雪白的肌肤莹然生光,身上依然是那清淡自然的信息素味道。

楚思凛走进会面的大厅,一时间所有目光都集中上在他身上,饶是婚权署署长见过无数帝国美好的Omega们,乍见这样打扮的楚思凛时,目光也为之一热。

这少年真是千万中挑一。

但是这样好看的少年踏进会客厅堂后,脸色明显变得苍白惶恐,似是承受了什么巨大的压迫。

众人心中了然:元帅的Alpha信息素威压。

自家的客厅是熟悉地点,楚思凛才跨了一步迈入厅中,下一秒就停住步伐。

一股陌生的、强横的气味弥漫在厅室中,楚思凛甚至闻不出那是什么气味,那味道从鼻腔窜进的剎那,刺得他脑中抽疼,心跳急速飙升,无边无际的恐惧像海中巨浪当头打下,思凛的身体开始颤抖。

他望向母亲,眼眸中带着自己都没意识到的恐惧,他不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事,整个大脑混乱非常,只有一个讯息在脑海疯狂流窜,那就是:跑!快跑!

快跑!

这里非常危险,你不能留下!

方文馨握住儿子的手,纵然吃下超高剂量的信息素抑制剂,此刻她的脸色也是发白。身边跟从的Beta教师只比她的状况好一点,Beta额际隐隐冒汗,看向大厅内负手站立的高大男人,内心叹服:这就是来自SSS顶级Alpha的威慑吗?

楚思凛颤抖不停,他不懂自己为何如此,似乎一靠近那个信息素散播源自己就将在下一刻死去,他被告知过Alpha的信息素威压一事,然非亲历者无法了解其中的可怖。


楚思凛无法再迈进任何一步,身体的本能催他速逃。

帝国元帅站在厅堂之中,Alpha目力过人,Omega脸上的恐惧神情他看得一清二楚,他的Omega在颤抖,因为怕他。


整个大厅安静得针落可闻,众人都有些尴尬,Omega惧怕Alpha是天性,但是怕到这样连大厅都走不进来的确夸张。

数分钟过去,楚家少爷依然站在门口,看起来若不是母亲在身侧安抚他,他极可能转身而逃。

楚氏族长楚楠石看自己弟弟一眼,意思是快去把人带进来,你没瞧见元帅脸色不好吗?


楚楠清看着僵在门口的儿子,却只感到心疼,思凛不是胆小的孩子,他连大厅都踏不进,可见心里有多么惧怕!他巴不得拉着儿子立刻离开,嫁什么帝国贵族,我儿子一辈子家里住着,那儿都不去。

楚楠石见弟弟毫无动作,情急之下,竟打算自己上前去拉侄儿。


齐修格不希望自己的Omega是当众被人硬拖入厅的,他看着楚思凛,道:「进来。」

大厅里安静,元帅刚硬的声音众人听得分外清楚。

楚思凛却没有照做。

你让簌簌发抖的小白兔自己走进猎狮的陷阱,他如何做得到?

齐元帅再道:「我让你进来。」

楚思凛一抖,看向帝国元帅方向,两人的视线交会,帝国元帅高大英挺,此时面无表情,看不出怒意,思凛颤抖,他恐惧,在恐惧中又生出几许茫然,感觉自己不该违抗他的命令,应该要服从?

纵然那是个陌生人。

楚思凛逼迫自己一步一步往大厅走,每一步都如同踏在刀尖上,刀尖上不见血,刀刃却吋吋割在他的精神领域,每一步都分外难熬。


这一步一停的缓慢前进,花了整整十分钟,齐元帅的未婚Omega终于走到了他的身边,脸色比死好不了多少,Omega看着地面,冷汗淋漓。

更近的距离,相隔只有一步,强大的信息素气息近在咫尺,对方又是帝国最强的SSS级Alpha,近百分之百的适配率加剧威慑的反应,十八岁的Omega思凛头昏眼花,浑身虚软,他已经无法言语,极度的惧与怕凌迟他的神经端,痛楚几乎逼他落泪。


齐修格极力收敛自己的气息,这次的会面旨在测试Omega对Alpha信息素的反应程度,思凛的极致恐惧让齐元帅有点心疼,但又在心里生出一些难言的自豪满足。

Omega的驯服柔弱模样,催化Alpha的怜与爱,直接迅速,此乃天性。


齐元帅看向身侧的Omega,道:「能站着吗?」

楚思凛点头。

齐修格道:「再忍一会儿,身为我的Omega, 你不能连走进来见我的勇气都没有。」

这话甚是严厉,楚思凛泪眼汪汪,身体心理双重打击,他难受得想哭。

这泪汪汪的,齐元甩忍不住摸摸自己Omega的头,带着怜爱,道:「不要紧,以后会慢慢习惯……」

隔壁站的那男人,散发出的气味,比星际最臭的拉比卡兽更可怕,这个男人还把手放到了自己头上,思凛的痛苦值已到极限,忍不住「呕」的一声吐了出来,呕出的液体,喷吐飞溅到了齐元帅合身笔挺的军装礼服上。

齐修格元帅那「慢慢习惯」四字尚未说完,就被吐了一身,饶是他阅历丰富,也不由得愣住。


在场众人:……

婚权署长署长:果然是超高适配率的威压,我们的测试机器非常准确……

婚权署撰稿人彻底傻了,我……我我我,我到底能写什么?

楚思凛的妈妈:我想一刀杀了这个Alpha,让他的血一滴滴流光。


这场会面,似乎变成了一场闹剧?


❤️有热度就有更文啊!


下一章:元帅花园示好送礼物啊!

元帅我要跟你离婚名字挺好吧!

评论(117)
热度(1414)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小鸢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