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鸢儿

可以叫我小鸟 不要叫我太太
呜呜…… 很老的感觉

群號:413390439


之后会尽量把文都贴过来,
阅读顺序先读正文 ,再来概括为
番外分手前1-4, 番外复合后1-11系列,
按照合集标示阅读即可。
随笔、小段子不拘。

叛逆番外 帝国的雪7

❤️凶残强势元帅Alpha VS 俊美可爱温软Omega?


楚思凛的父亲与齐元帅的密谈持续了约莫两个小时,两位Alpha的谈话内容为何外人不得而知,然而在密会结束后,楚思凛这个小少年与帝国元帅的婚事便很快提上日程,并在婚权署的协商下,即将举行婚前第一次会面。

*****

楚思凛坐在自己房间的阳台上,他的房间在三楼,实是赏景的好地方。

房屋外仰头是十字南星宽阔无垠的星空,和银色月光泄地下一大片青郁葱葱的庭园。

沿着开阔的庭园往北,是一望无际的人工培育茂密植林,楚家夫妇把这儿当作楚思凛的小小动物园,替儿子养了许多他喜欢的动物。

「凛凛,怎么又坐在阳台了?快下来。」

楚思凛笑嘻嘻的,利落地从阳台边上跳下来,他黑色的头发在夜风中飞扬,白皙的脸上都是晴朗笑意,思凛妈妈看着儿子的笑脸,却在心底悄悄地叹了一口气。

「不是跟你说阳台危险吗?」

楚思凛回头觑了那三楼的高度,道:「还好,我注意着呢。」

楚妈妈更担心了,孩子被他们养得无忧无虑,这样小就要嫁去帝国贵族门第,也不知道那帝国元帅是不是值得托付之人。

帝国里齐氏高门素有威望,然而上一任老元帅的Omega妻子却只活了不到六十岁便逝去,死因对外宣称是身体病弱,然而星际时代里这样发达的医疗水平,这样早逝的贵族之妻总会在Omega们之间引起深重恐慌,莫不是受到了齐家老元帅的亏待?

谋杀?虐待?精神施压?流言蜚语在当时的帝都传得沸沸扬扬,帝国贵族肮脏的隐私阴暗注定无法得到正义的公秤对待,只能沦为所有母亲们聚会时耳语流传的可怕传闻,让他们为自己尚未嫁出的Omega儿女们担心受怕。

思凛的母亲尽力微笑,她不想让儿子感受到自己的不安,道:「明天,齐元帅会来见你。」

楚思凛对这事没什么感觉,道:「电视频道里那个人嘛。」

「那个人……」十八岁的儿子对帝国元帅这蛮不在乎的态度,思凛的母亲甚是忧虑,道:「对自己的Alpha要懂得尊重,不可以如此轻慢。」

楚思凛道:「我没有轻慢,」思凛道:「像妈妈对爸爸这样,我感觉挺好。」

思凛的母亲有口难言,我和你爸爸……,你爸爸可不是什么帝国贵族,我们是青梅竹马,小时候的邻居,一起长大,双方家长都是世交好友,我们家和齐元帅府天差地别。

楚思凛倒像真的不担心,「妈妈你也知道,齐元帅的风评,不是一直挺好?这几天我认真找了资料,他率领的战役,士兵们生还率是全星际最高的,我觉得…」思凛笑了,十多岁的大男孩毕竟是崇拜英雄的,「我觉得跟他相处,应该不会太困难。」

楚妈妈方文馨还是忧虑,儿子年纪太小,他不懂Alpha们可怕的欲望与独占,他心里的Alpha是像自己父亲那样的好人,但是现实世界里……

楚思凛还是一派乐天,「爸爸跟我说,齐元帅说他喜欢我。」

喜欢我的人很多,楚思凛不意外,从小到大遇到的人都很喜欢他的,不喜欢他的大概只有家里的堂姊妹们?所以齐元帅喜欢他这事很正常。

「这种喜欢……」楚母方文馨心底发苦,Alpha看了一个Omega一眼说的喜欢,是受到信息素牵引的欲念,是被那绝佳基因吸引足以诞下优良后裔的权宜考虑。

是你的爸爸怕你恐惧,隐去了这种种现实丑陋告诉你的安慰之语。

可我……,也不忍心告诉你事实真相。

楚思凛说:「如果他喜欢我,我也会试着喜欢他的。」他看着神情忧郁的母亲,道:「婚权署都说适配率百分百,也拒绝不了,那我就好好跟他相处。」

方文馨和儿子谈过,心里更是担忧,然而除了担心害怕,她又能为自己的孩子作什么?告知他现世所有的不堪与脏污,使他带着恐惧成见厌恶去和权势滔天的Alpha相处吗?

方文馨走回卧房,她的丈夫坐在光屏前正与首都的元帅府人员交谈。

她便寻个椅子坐下,静静倾听那一方提出的诸多要求。

约莫一小时后,交流频繁的通讯终于告一段落。

思凛父亲楚楠清疲惫地揉了眼角,脸上的神情却没有太糟。

「楠清,那一边……」

「虽然门第高,但态度一直以来都很客气。」楚楠清又回忆起那天在会客正厅与帝国元帅的对话,近几日与帅府从员打交道,从员恭谨有礼,对楚家提出的意见未曾驳回过,纵然有所为难也在请示过元帅后同意。

楚楠清经商多年,贵族阶层的倨傲跋扈常有见闻,帅府如此作态,那只能归因于帝国元帅对自己未过门Omega的看重了。

「照惯例,明日会面,Omega会服用信息素抑制剂,以减缓对Alpha未婚夫信息素的威压恐惧。」

抑制剂对Omega身体有伤,方文馨无奈道:「若愿意等思凛再大一些,信息素更稳定成熟,岂不更好。偏要急着现在……」

齐元帅业已进入Alpha的青壮年期,不愿意等待,也不顾自己的Omega身体稚弱,思凛母亲对此无法谅解。

「元帅那日对我承诺,他会照顾好思凛。方才的婚礼承办者说奉元帅指示,明日见面,抑制剂什么的,就不用了。」楚楠清对自己的妻子道:「「或许,情况比我们想的好一点。纵然他们年岁与身分阅历差距颇大,但信息素适配率这么高,相处起来容易生出好感。只是一开始困难些……」

方文馨不说话,思凛年幼天真,在豪门里如何生活?她道:「高嫁也就算了,偏偏适配个这样的人物,以后儿子在帅府受欺侮,我们一点办法也没有。」

Alpha法律上对Omega拥有绝对的掌控权,思凛母亲身为Omega,自然更知道其中艰难之处,「别的都还好,元帅府想必也不至于亏待饮食起居,我就怕……」

帝国里Omega珍贵稀少,除非重罪否则极少依法律判刑。他们的行为与生活,都被牢牢掌控在Alpha之下,他们犯错,亦是由身边的Alpha替他们善后承担罪责。公领域不究责,自然就是私领域里受惩,由此衍生而出法律上认定的Omega惩诫权,甚至对工具与数目都拟定了规章。

齐元帅治军严明,不知在自己府内,对着自己的Omega,又会如何?

楚妈妈了解自己儿子,性子虽好,但也有他执拗的一面。

万一和Alpha争执起来,思凛认死理的时候不会低头的,挨上个几下板子,妈妈心疼。

楚楠清想到这点也头痛,他从来舍不得动自己儿子一根指头,被气得狠了也就禁足思凛几个小时,思凛还对爸爸生气呢!他是Alpha,纵然是Alpha里个性温和的,他亦不欣赏与自己对峙的Omega。

何况是掌军战场杀伐的元帅?

向来宠爱儿子的夫妇两人,面面相觑,越想越是忧心。

数墙之隔

即将成为元帅夫人的楚思凛,依然坐在阳台上瞧着外头广阔的星空,对自己未来的生活不感到忧愁,要跟另一个不熟悉的人过一辈子,这事很难想象。

嫁给元帅之后,他会让我开飞梭去附近的星球玩耍吗?他会带我去黑洞乐园探险吗?他会和爸爸一样对我百依百顺吗?

思凛想想电视上齐元帅的样子,不由得有点忐忑起来。


❤️他会让我开飞梭去附近的星球玩耍吗?

   他会带我去黑洞乐园探险吗?

    他会和爸爸一样对我百依百顺吗?

❤️你是不是对帝国元帅有什么误解?

❤️热度破800我更下一章

    思凛被元帅信息素吓吐

     哈哈哈,不然就等一个礼拜后当存稿也超好的。

    不要给热度让我存稿哈哈哈!😄

评论(76)
热度(1354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小鸢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