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鸢儿

可以叫我小鸟 不要叫我太太
呜呜…… 很老的感觉

群號:413390439


之后会尽量把文都贴过来,
阅读顺序先读正文 ,再来概括为
番外分手前1-4, 番外复合后1-11系列,
按照合集标示阅读即可。
随笔、小段子不拘。

关于阅读全文

即日起暂停入群喔!

之前写评的人最近会帮您处理。

谢谢大家一直对我文的喜欢。


我想要花更多时间在自己身上,变成更理想的自己。

再来写了这么久,他们的故事应该已经很完善了,剩下的美好生活大家可以自己脑补的。❤️


要写300字评论,这里私信我,再入裙喔 ,而且希望你已经成年再加。

一定要聊天私讯我,告知你的评论在哪,请详细说明评论在哪章节,或者告知章节后直接贴评论在私讯给我,这样比较快捷。

最终会向你确认你要加入的号,你的名称是什么。


加入时回答问题,你的回答只会显示一小段,讯息不完整。


因此没有聊天私讯告知的,没办法处理。


还没上大学的人应该把时间花在读书上,你必须要跟楚思凛一样优秀,才有机会遇到自己的齐修格。

所以小年轻们请先认真读书吧!


读书改变命运,就算M型社会的今日,学历依然有它的含金量。

没有哈佛,咱也有985,211,请大家多多努力!


希望你未来的人生是康庄大道。❤️

评论(369)
热度(777)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小鸢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