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鸢儿

可以叫我小鸟 不要叫我太太
呜呜…… 很老的感觉

群號:413390439


之后会尽量把文都贴过来,
阅读顺序先读正文 ,再来概括为
番外分手前1-4, 番外复合后1-11系列,
按照合集标示阅读即可。
随笔、小段子不拘。

冬至3


隔天清晨
齐主席换好衣物,准备出门工作,床上楚思凛好梦正酣。
恶劣的齐修格硬是凑过去把人给吻醒,楚思凛被迫睁眼看他,意识浑沌。
「今天,哥哥回来陪你吃晚餐。」
楚思凛一僵。
「等不等我?」
楚思凛:「……」
「等我吗?」
楚思凛好半晌后才道:「我昨天也等你了。」不是坐在桌子前看你吃饺子吗?
齐修格道:「等吗?」
楚思凛身后那处还微肿着,只好道:「等。」

B力可以得来乖顺和妥协,有情H的C上B力可以得来更乖顺的妥协?
「宝宝陪老公上C,挺不甘愿的?」齐修格笑,笑容可恶。
恶劣的笑容刺眼,楚思凛侧躺在床,全身酸疼,实在不想理他。「你功夫不错,我挺舒服的,下回继续。」
这冷淡的样子,和昨晚有天壤之别。

齐修格道:「下了床,就翻脸不认人?」
楚思凛道:「你可以去工作了。」
齐修格还想继续逗他,楚思凛被那样狠狠要过,现在还累得要命,道:「我想睡觉。」
累成这个样子,齐修格心软,道:「好好好,老公工作去。」
楚思凛听到老齐终于自己要滚了,放松地闭上眼睛。

齐修格走到楼下,对门口等他的卢伯吩咐:「思凛的事务所交代一声,今天他不过去。十点半前叫凛凛起床,盯着他好好吃饭。至于汤圆……」齐修格思考一秒,道:「给他盛半碗,想再多吃,等我晚上回来再说。」
卢伯颔首。
齐修格忍不住道:「别太惯着了。」
卢伯面带微笑,道:「先生别担心,思观少爷也是我看着长大的。」
齐修格不好再多说,连他自己,都是卢伯看着长大的,老管家做事有自己的准则,又向来偏疼思凛。
卢伯替齐修格开门,态度严谨。
齐修格踏步出门,工作去。
他一离开,古堡就彻底成了楚思凛一个人的乐园了。(完)

   冬至2是滾來滾去 的情節  不能發

评论(38)
热度(46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小鸢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