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鸢儿

可以叫我小鸟 不要叫我太太
呜呜…… 很老的感觉

群號:413390439


之后会尽量把文都贴过来,
阅读顺序先读正文 ,再来概括为
番外分手前1-4, 番外复合后1-11系列,
按照合集标示阅读即可。
随笔、小段子不拘。

凜凜小甜餅5

 

门外那对父子的商议与交谈,楚思凛可以猜测得到。他没有本事阻止思观不说实情,齐思观对爸爸的爱和崇敬无庸置疑,就算惹父亲发怒那也必定将所有事实具体以告,连一个字都不可能省略。

 

就由他去说吧!

思凛想:「说啊!拚了命要挖掘我内心想什么、怕什么,逼我面对,你们两个都是生命勇者,干嘛要全世界的人都跟你们一样。世上凡人占多数,我就逃避我就是当鸵鸟,不行吗?」

 

当连接大办公室的房门打开,齐修格端着水果走进来。楚思凛坐在沙发上看窗外风景,高楼蓝天街道路树行人走车,齐修格把果盘放几上,道:「凛凛。」

楚思凛还看着窗外。

齐修格道:「观儿说话逾越了界线,让你不开心了?」

楚思凛没有回答他的问话,道:「你知道,当我常常看着窗外风景时,心里在想什么?」

齐修格问:「想什么?」

「我在想:如果推开窗户,跳下去,那感觉是不是很棒?」

 

齐修格脸色一凝,怒道:「楚思凛!」

楚思凛道:「这不就是你们期盼得到的回答吗?觉得我无端脆弱又可怜,需要时时看顾?谁都有资格给我来段心理咨商?」

 

齐修格看着他,看着他脸上的每个细微表情,大男人脸上惧意渐去,怒意渐生。齐修格道:「牙尖嘴利,是故意挑我的火来着?」

楚思凛:「……」

齐修格见他沉默,想起思观提及凛凛的眼泪,思凛对自己离开人世的恐惧,委实舍不得对他生气。修格于他身旁落坐,低声道:「观儿什么都说了,此事他做得不好,本不该他管的事硬插一杠。你心里有火哥哥理解,但说刚刚那些话,是凛凛不对。」

 

齐修格实在精明太过,楚思凛一时语塞。

齐修格笑着抱抱他,道:「宝宝受委屈了。」思观可说了,掉眼泪的第一时间第一反应就是要来集团总部找他,齐修格可乐坏了。

齐修格主动抱着,思凛当然不可能拒绝,默默待着。被修格抱还挺好的。

 

「观儿不好,我已经骂过他,让他替我开会赎罪。」

楚思凛想了想,「骂得凶吗?」

齐修格笑:「训了一顿,日后观儿会收敛。」

楚思凛是非分明,思观并无大恶意,总归是过分自负惹的祸端。「他若不收敛?」

 

齐修格道:「他会不收敛?」

楚思凛:「……」 老子管不住儿子,这在齐家是不存在的。

齐修格抱着他,亲思凛的脸,温柔道:「观儿做错的事,说错的话,哥哥代替他向你赔罪。凛凛不要放在心上,好吗?」

楚思凛抱着老男人,衬衫衣领拂在脸上的感觉轻而痒,宽阔的胸膛非常温暖,思凛轻轻闭上眼,觉得自己落泪的举动不是愚蠢,害怕失去这一个人,害怕不能在他怀里再度过一分一秒,恐惧这个男人有一天会从世界上消失,这样的惧怕之情多么正当。

他说:「哥哥。」

 

齐修格吻他,「抱抱你,凛凛乖。」

既然齐思观什么都说了,楚思凛也没什么好难为情的。他抱着修格,道:「哥,我害怕……。」

 

齐修格一颗心都要化为春水,抱着怀里的小青年,低声劝慰:「不怕,不怕,哥哥在这。」他话声更柔,道:「不要怕,哥哥不会死的。」

楚思凛被这话安抚了内心深层的恐惧,但是童年时爸爸妈妈出个门就没再回来了,楚思凛眼角微红,说:「我知道自己无理取闹,哥哥,我这样你别不耐烦……」

齐修格的心被紧紧揪住,道:「哥哥对你不耐烦过吗?」

楚思凛当然知道齐修格对他,有全世界最好的耐心,他微笑,道:「我很烦人。」

齐修格吻他的头发他的眼泪,道:「不烦。」

PS: =_= 无评的哀伤......

  

 


评论(47)
热度(560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小鸢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