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鸢儿

可以叫我小鸟 不要叫我太太
呜呜…… 很老的感觉

群號:413390439


之后会尽量把文都贴过来,
阅读顺序先读正文 ,再来概括为
番外分手前1-4, 番外复合后1-11系列,
按照合集标示阅读即可。
随笔、小段子不拘。

第13章 无可逃避的惩罚1

思凛的目光忧伤,他无法逃避,用尽所有的力气拼命挣扎,只想对他哀求,「够了!别再打了!我真受不了了。你不知道……我已经开始…恨你了…吗?」

 

      **********

 

   齐思观从直升机上下来,冬天的雪纷飞飘散在空气中,他穿着纯黑的羊毛大衣,深咖色的墨镜,黑色的套头高领毛衣,他有着天生的好身材,186CM的身高,精实笔挺,五官是遗传自父亲的深刻刀凿,在众保镳的簇拥下,散发出一股锐气。

直升机停靠的地方是新建的停机坪,和此等现代化建筑完全不搭调的,是停机坪周遭风景,四周景色分明是一欧洲中古时期的古老庭园造景,一座巍峨古堡耸立其间。经过仔细照顾从新整理过的石头外墙,椭圆形的喷砂彩绘玻璃,白色的石壁,其上天蓝色的高高尖起的屋顶掩没于皑皑雪色之中。

思观真想叹气,自家老爹也真是浪漫,没事弄个古堡来当新家,保安不易又没现代建筑舒服。

实在是疯了!        

一进古堡挑高的大厅,层层迭迭璀璨的水晶豪华吊灯便从描金花纹的天花板垂下,周围墙壁更是金光闪闪,嵌着一面面镜子,辅以雕饰金箔贴就的雕花墙面,这座大厅便是模仿太阳王路易十四的镜厅所建,装修之豪奢自然不在话下,在红色的布幔笼罩下,数幅名家油画挂在墙上,居中一幅竟然是莫内的睡莲。

在金碧辉煌的大厅挂这个,思观眉头蹙起,是谁品味这般良好,让人委实想膜拜一番。

想来天底下干的出这种事情的人只有一个了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卢伯,我爸和思凛…吵架了?」他问在门前迎接笑容可掬的老管家,虽然是问,语气却很肯定。

「是。」卢伯面带愁容,也不隐瞒他。

「这都几岁了,大过年的,吵什么啊!」思观无语,这两人这么幼稚。

卢伯道:「说吵也不至于,谁敢当面和先生吵呢。」

齐思观后退一步,更想夺门而出,不敢和他吵,那就不是普通逗嘴了。的确,以老爸的威严,就算借思凛十个胆子他也是不敢当面顶嘴的。

不过心里不舒服不能来冷战吗?

他清清喉咙后道:「刚开始?」

管家点头道:「昨天凛少被带回来后。」

思观干脆也不上楼了,交代仆人把他的随身行李送到最遥远客房去,屏退所有保镳仆役,自己就在大厅的宫廷大沙发上坐下,拿下墨镜摊在手上,沉穏的16岁少年也不禁发愁。

都快过年了,老爸如普通的家长一样,过年时节是不揍人的,怎么这次就破例了呢。

「我爸动过家法了?」他压低声音道。

摇头

「没有他还闹?」私自逃家把所有保镳都丢在半路然后自己消失了快十天,回来后没有反省,再去火上浇油和一个担忧了几天都没好睡的武X力X派耍脾气,是嫌自己命太长吗?

巴结谄媚撒娇装可怜,或者是悔过反省拼命保证不再犯,才是生存之道啊!

现在反其道而行,根本是找死。

 


评论(5)
热度(42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小鸢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